本人家庭不好 我现在也属于独生子女 父母 的下半辈子就交给我了 如果没法接受我的父母 那就别想和我的事了 美好生活 是靠双方来共创的 要相互尊重 相互体谅 !
年龄25到28之间 收入能够满足现实需要就好 车是以后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