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是个空白,因为没谈过说了别人都不信。 我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人也很新潮,就是思想有点保守可能是人老实吧。 因为我感觉2个人在怎么相爱如果不结婚的话女孩子就不该把自己的第一次奉献出去。这样以后的结婚对象会怎么看呢也觉得无所谓吗虽说现在的社会都这样````` 我发现我现在就是宅女,剩女,乖乖女,在加上老处女```呵呵
我信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