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心灵手巧,真诚善良,待人热情,心胸开阔,尊老爱幼,长得比同龄人显年轻,尤其是身材特好,苗条又丰满。总之自认还不错。当然离婚绝不是一个人的错,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嘛,我一定也有缺点,这几年独立惯了,太自我,如果能有幸和你牵手,我会慢慢适应两个人的生活,我想有一个伴,陪伴我走完后半生,我想踏踏实实过日子,平平安安过余生。
我理想中的他,应该是一个人品好顾家的男人。而且要无不良嗜好,做事大气,愿意陪我慢慢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