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小孩,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活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有责任心,有主见。通情达理。善解人意,总之我是一脾气特好的人。现在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岁了,是到了该负责任的年纪了,想谈恋爱了。想有一个家。我是医药大专毕业的,财务也略懂一二。家住在矿业大学附近。
找一个和我一样有责任心的,爱家孝顺的。年龄20—30,身高170—183。有固定工作的,不一定要多么富贵,但一定要有事业心。为以后的生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