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快乐,即使一个人也是高高兴兴的,我也以为我是快乐的,可是最近看到一句话,说“看一个人快不快乐,要看她醒来的那个表情。”我才知道我是不快乐的,每次醒来,我都会难以入睡,总会想,我这么努力的一天天到底为了什么???…………好希望有个人陪,在我开心抑或是伤心时,有个人能陪在我身边,我一直在寻找,也一直在努力,希望那个人快点出现.
有责任感,有上进心,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不喜欢别人骗我,当然,我更不会骗别人。彼此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