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难的是认清自己,大部分时候,我是一个安静的女孩子,喜欢在午后的阳光中安静地读书,一个人的生活平静而舒适,然而,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日,内心突然有些空落落的,一个小小的疑惑在心中悄悄荡漾开来:这个冬日,如此寒冷,那么,是否有个人愿意温暖我的手?
曾几何时,这样一句话深深地印在心中: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灵魂唯一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想要寻觅的那个人,不过是灵魂的契合罢了,那个人,会不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