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普通,各方面都很普通。有过一次很短暂的婚姻。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我脾气挺好的。什么事情喜欢给别人先想吧,但这样经常会吃亏。反正就是跟大街上随便谁谁都差不多吧。大众化的那种。
希望对方比我大点,也不要大太多。工作稳定点的,或者是做个体的也行。脾气好点的,和我一样是短婚无孩子的最好了,这样谁都不会觉得谁欠了谁的吧。能够对我父母好的,我也会对对方父母好的,这点请放心。有事业心,有上进心的。非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