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上学,主要目的是认识,感觉好可以了解下,自我认为:很容易相处,会发小脾气,但是过一会儿就好了,所以人缘很好。只是在外上学,爸妈都像我找个家里的,我是比较孝顺的人(但并不是因为没主见,为了以后想想),实际是比较传统的人~~嘻嘻,很喜欢小宝宝,特别喜欢小男孩~
175以上,25岁以下,不能太胖,不能是单亲(不是歧视哦)。有固定工作,不一定很有钱,但是要积极向上有上进心,最好是外表开放内心保守(因为好维系家庭关系,还不至于太闷),会关心人最好。希望也喜欢小宝宝~~~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