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算比较宅的人吧。,那么大了,在无锡上学到毕业再到上海工作。谈过的爱情曾经让我执着的等待,一直没有正式的面对交朋友这件事。2011年彻底的回家,想重视下了。我是个比较实在的女孩,性格开朗,心地善良,喜欢傻傻的笑,像个孩子,但是这个年龄的生活适应性也都具备。相识,相知,需要相处,也需要眼缘。希望我们能遇到对的那一半。。。
希望他要诚实,目前心态坦然,不复杂,希望简简单单的爱一场。